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点赞!景昱医疗入选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团体会员

时间:2021-03-17 16:00: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景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关于成为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团体会员的申请得到批复。中国药物滥用防治协会是全国学术性社会团体,广泛团结全国卫生工作者以及其他部门中热心于药物滥用防治工作的志愿者,开展药物滥用(主要指毒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酒精、烟草、有机溶剂)预防和治疗。

自2011年成立以来,苏州景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脑、神经科学和临床领域,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临床应用创新和临床服务模式的创新,为医疗机构和医生提供方便、可靠和精准的医疗器械和服务模式,为越来越多的患者提供高科技医疗技术的治疗。

获批入会后,景昱医疗将借助研发的一系列医疗器械帮助到更多受药物滥用所困扰的患者重获新生。景昱医疗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脑深部电刺激系统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并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此外,公司拥有一支由脑深部电刺激系统核心技术专家、生产专家、公司运营专家组成的高管团队,这些专家经过多年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著名高校毕业的高材生组成。

未来,景昱医疗将在脑、神经科学和临床领域, 通过技术创新、临床应用创新和临床服务模式的创新为医疗机构和医生提供更方便、更可靠和更精准的医疗器械和服务模式, 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高科技医疗技术的治疗效果, 成为世界级领先企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