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科创板上市!“园区板块”再迎新军!

时间:2020-09-21 16:22:31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今天上午,伴随着一声洪亮的钟声敲响,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股票代码:688536,公司总股本:8000万股本次上市流通股本:1808.2万股,发行价:115.71/股。由此,园区第7家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企业诞生!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出席活动。

 

如今,思瑞浦正式迈出了实现跨越发展的新步伐,也成为了资本市场园区板块的新成员。今年以来,园区上市企业队伍进一步壮大,截至目前,园区企业上市成果喜人,包括思瑞浦在内,园区已累计实现境内外上市公司41家,其中境内A股上市29家,香港联交所10家,纳斯达克1家,新三板精选层1家,A股上市企业中科创板7家,一批“高精尖”企业正加速成长。

 

思瑞浦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设立以来,思瑞浦微电子一直致力于研发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目前已拥有超过900款可供销售的产品型号,应用范围涵盖信息通讯、工业控制、监控安全、医疗健康、仪器仪表和家用电器等众多领域。

 

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思瑞浦的模拟芯片产品已进入众多知名客户的供应链体系,包括中兴、海康威视、哈曼、科大讯飞等各行业的龙头企业。思瑞浦的技术水平杰出,许多核心产品的综合性能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标准。思瑞浦技术水平杰出,众多核心产品综合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标准,疫情期间,园区科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三大新兴产业创新产品征集。

 

其中,思瑞浦研发的多款芯片产品均可适用于高精度温度测量及红外热像仪应用,先后入选了园区第二批抗击疫情创新产品名单、苏州市第五批信息化企业抗击疫情技术产品服务清单。此外,思瑞浦先后向医疗设备厂商捐赠相关芯片,以用于体温枪及检测设备的加急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科创板发行上市是思瑞浦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公司董事长周之栩博士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科创板上市为强大助推力,持续开发全系列的模拟集成电路产品,打造集成电路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平台。致力于将思瑞浦打造成为中国半导体模拟芯片行业的领行者,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影响者。

 

祝贺思瑞浦!祝贺园区!园区在企业上市方面的优异表现是园区长期以来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结出的香甜果实,也是园区产业转型升级策略实施十多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功,未来,园区将继续加速奔跑,树立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园区样板”,坚持以高层次人才支撑高水平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