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思必驰荣获AIIA联盟“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23-03-15 16:24: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应用评测实验室颁布的“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另外,思必驰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俞凯、思必驰董秘龙梦竹,获评“2022年度突出贡献个人”。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是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网信办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组织。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建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和评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水平进步和应用水平提升。

目前人工智能产业正由感知智能向认知智能进一步发展,各项标准的规范化已提上日程。思必驰将以此次获得“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作为新的契机和起点,与诸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于全方位推动AI应用生态建设和标准化工作,助力人工智能产业稳定、高速发展。

作为国内专业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思必驰聚焦语言计算领域,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致力于为场景化智能终端和垂直行业领域的企业提供“云+芯”一体化服务,为智能家电、智能汽车、消费电子等物联网终端市场,以及金融服务、交通物流、地产酒店、政务民生、医疗健康等行业场景打造了多样化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加速全链路语音语言技术的产业赋能落地。

下一步,园区将按照国家数字经济战略部署,紧抓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契机,着力打造集产业集聚、应用示范、政策创新、社会实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发展高地。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