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成川科技乔迁新址!

时间:2023-02-13 14:41: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10日,成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乔迁庆典仪式顺利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于立燕等参加活动。 


此次成川科技乔迁,标志着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并以此为发展的新起点,进一步扎根园区,为实现中国半导体行业物料搬运自动化系统的国产替代,提升园区半导体行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竞争力持续添砖加瓦。 

成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落户园区,致力于为半导体行业客户提供生产线物料搬运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获评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并入选园区企业上市苗圃工程项目。 

公司聚焦半导体行业,依托全球顶尖的半导体生产线物料搬运自动化(AMHS)技术和经验,服务涵盖半导体生产线AMHS整体规划设计、自动物料搬运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软件控制系统的开发等领域,致力于帮助客户减少人力依赖,优化制造过程,提高产品良率,降低生产成本,以实现最高的生产效率。公司于2021年自主研发了AMHS软硬件设备,并建成了国内首条融合半导体场景的AMHS Demo线并通过了客户的验证。2021年获得国内头部半导体客户12寸先进封装AMHS整线订单,并于次年进入量产阶段获得客户验收,是国内半导体行业第一个获得实际验收的整线国产AMHS案例,打破了该领域仅有的2家日本公司的垄断,可实现国产替代。 

当前,园区聚焦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目标,紧抓科技创新“第一动力”,积极汇聚高端资源要素,完善区域创新体系,科技创新保持强劲发展态势。2022年,园区新兴产业总产值超3600亿元,增速保持20%左右,充分体现了园区雄厚的产业实力和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 

下一步,园区将以“四敢”为引擎、以创新为动力,营造“干部敢为”的制度氛围、“企业敢干”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策体系、人才供给、产业生态,以更高水平、更好服务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融合,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加速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