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东声智能荣获“中国新锐智能制造服务商Top30”

时间:2023-02-01 12:25:2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东声(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AI+工业质检”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创新成果荣获“中国新锐智能制造服务商Top30”。 


WIA2022企业榜单是由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的创新者年会(Innovators Meet, WIM)评选,围绕科技、碳中和、汽车出行和元宇宙四大板块,涵盖企业服务、智能制造、金融科技、新能源智能汽车、零售服务、AIGC等20+领域,表彰2022年具有突出科技创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 

东声智能韩旭先生表示:“当下,国产化成为了数字化变革的关键点,在国产化之路上的打法我们要从技术、市场、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突围,实现从‘国产替代’到‘突破创新’的飞跃,国产品牌有望在未来的变化中重塑格局。东声深耕工业AI视觉领域多年,始终保持敢闯敢拼的精神,坚持以解决客户核心痛点为核心的产品思维,坚持自主研发,攻关AI算法的关键核心技术,由点到面,逐一攻破行业难点,解决企业痛点,为产业赋能,推进数字化转型。国产化之路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朝着强国目标不断前行。” 

东声智能科技以工业视觉与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结合图像信息(2D&3D)、声音信息、数字信息多维一体综合分析,专注于工业领域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部署。企业在泛3C领域、泛半导体领域、新能源锂电、汽车零部件、包装、食品等行业批量落地,完成众多AI智能产线升级。 

企业已完成4轮融资,融合了国有资本、产业战略投资、行业知名投资机构等多方力量,联合行业生态,全力打造源于产业、依托产业、服务产业的标准化AI工业系列产品,加速市场化产业布局。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第六届全球智能制造创业创新大赛特等奖、2021年边缘计算开发者大赛全国一等奖等荣誉。 

未来,东声智能将锚定“AI+工业质检”发展主线,坚持深耕机器视觉,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攻关核心技术和“卡脖子”现象,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和产业化进程,推动工业软件国产化进程,赋能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制造强国”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步,园区将聚焦国际前沿领域,集聚全球创新资源,积极营造更优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立足“高地”,打造“高原”,勇攀“高峰”,朝着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目标阔步前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