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榜样力量!北海康成荣登“2022年度社会价值年度企业榜”

时间:2023-02-21 10:24: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北海康成制药有限公司荣登南风窗传媒 “2022中国社会价值年度企业榜”。 


2022中国社会价值年度企业榜作为深耕政经领域多年的传媒机构,南风窗长期观察行业发展动向,心系国家经济命脉。自2003年开始,南风窗连续18载推出“为了公共利益”年度榜单,记录价值与责任。2022年,南风窗秉承“为了公共利益”的初心,以社会价值作为评价标尺,在各行各业中评选出展现榜样力量的企业。 

被外界誉为“观察中国的窗口”的中国知名政经新闻杂志——《南风窗》主办的“2022年度社会价值年度企业榜” 揭晓,对展现出榜样力量的企业进行表彰。北海康成、比亚迪、新东方、格力电器、安踏集团、京东集团、雅迪、中集集团、玉湖冷链、阿里巴巴、腾讯等十一家企业获评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企业作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中坚力量。该荣誉肯定了北海康成在罕见病医药创新领域实践社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的突出贡献! 

北海康成是一家全球性的生物制药公司,2021年4月,北海康成中国总部和罕见病创新基地扎根园区,致力于罕见病的创新疗法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公司目前拥有13个具有可观市场潜力的药物资产组合,其中包括三种已获批上市产品和10个在研药物。这些产品均针对一些较普遍的罕见疾病和罕见肿瘤适应症,比如亨特综合征和其他溶酶体贮积症、补体介导的疾病、血友病A、代谢紊乱、罕见的胆汁淤积性肝病、神经肌肉疾病以及胶质母细胞瘤。 

北海康成的新一代基因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正在开发针对罕见遗传病,包括庞贝氏症、法布雷病、脊髓性肌萎缩症(SMA)和其他神经肌肉疾病的新型及潜在治愈性的基因疗法,并与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和生物技术公司合作。来自 SMA 基因治疗的动物数据已在美国基因和细胞治疗学会 (ASGCT)、欧洲基因和细胞治疗学会 (ESGCT) 以及世界肌肉组织大会上发表。 

下一步,园区将以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高效的亲商服务、更完善的创新体系,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融合,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