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与睿创新完成数千万首轮融资,推动微创外科人工智能深度融入临床应用

时间:2022-07-30 10:39: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与睿创新(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首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远毅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与睿创新的智能微创系列产品SurgSmart的持续研发,使其适用于更多手术类型,同时积极推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布局,帮助公司抢占全球智慧外科4.0领域的领先地位。 


与睿创新(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微创外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苏州设立研发及运营中心。公司通过整合顶级医疗机构的专业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将顶尖外科专家的技能固化到自主研发的“SurgSmart睿术”计算机辅助手术CAS(Computer Assisted Surgery)平台,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微创外科人工智能手术平台。 

SurgSmart智能手术导航系统,是一款以临床需求为出发点研发的手术智能辅助黑科技产品,通过智能化算法打开蕴含大量信息的手术黑箱(Black Box),对手术中的信息进行量化解读,高效、稳定、准确的在术后对手术过程进行评估和分析,以达到提升手术效率、降低手术风险、提高手术标准化程度的目标。 

与睿创新CEO刘杰表示:“我们将继续深耕智慧外科赛道,以临床技术和管理需求为核心导向,将“外科虚拟专家”AI系统深度应用于临床诊疗、教育培训以及外科管理,实现“虚拟专家”与外科医生的有机结合,最终目标是整体提升外科服务的可及性和均质化治疗能力惠及广大患者”。 

当前,园区正以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以建设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为抓手,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和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核心区。下一步,园区将继续秉持亲商服务理念、集聚最强资源、实施最优政策、营造最好生态,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世界级的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核心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