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引领全球人工心脏技术,同心医疗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

时间:2022-01-28 18:32: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苏州同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速同心医疗自主研发的,基于全磁悬浮技术路线的植入式心室辅助装置CH-VAD®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助推中国心室辅助装置(VAD)疗法的建立与完善;同时,也将进一步用于同心医疗的海外临床布局。 


2021年11月,CH-VAD®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上市,这是我国首个获得NMPA批准的拥有完备自主知识产权的VAD,也是全球范围内首个获得NMPA批准的全磁悬浮式VAD,标志着全球新一代技术路线(全磁悬浮技术路线)的VAD在中国商业化落地,将开启中国心衰治疗新时代。 

对于此次获得D+轮融资同心医疗创始人陈琛博士表示,2022年是同心医疗的市场化元年。作为全球VAD技术的突破者,我们有信心更有责任把这一先进技术应用到更多终末期心衰患者身上,以实现公司的全球化战略目标。感谢众多业内顶尖投资者的一路陪伴和信任,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帮助全球范围内更多的患者‘重燃生命之火’。 

同心医疗成立于2008年7月,专注于研究开发国际领先的VAD产品,推动VAD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商业化。同心医疗的研发实力源于强大的专业团队。公司自创立之初就汇聚了一批海内外人工心脏专家和技术团队,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具备超过25年的人工心脏研发经验以及丰富的国际视野。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园区将聚焦国际前沿领域,集聚全球创新资源,积极营造更优的产业生态和创新生态,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多“国产之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