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规模再扩大!顺芯半导体获行业龙头企业融资!

时间:2021-12-30 18:42: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苏州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芯半导体”)获得行业龙头企业融资。工商信息变更显示,公司注册资本已由3168.25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368.2万元人民币,增幅为6.31%。 


顺芯半导体是一家无晶圆IC设计公司,2007年成立于园区,曾入选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园区“双百工程”企业。专业设计高性能、低功耗、低成本的音频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目前在中国上海和深圳都有研发中心和业务中心。公司的核心团队是音频ADC、DAC、CODEC和CODEC+DSP领域的先驱者,积累了近30年的相关经验,其中包括近20年在美国深厚的技术及管理背景和10多年的中国市场耕耘。 

据顺芯半导体官网介绍,公司专注于研发高效的音频数模混合信号芯片ADC、DAC和CODEC产品,涵盖众多应用,其中包括移动平板、二合一个人移动电脑、POS机、网络机顶盒OTT/STB、耳机(Lightning,USB Type C,Bluetooth,2.4GHz)、安防监控设备、行车记录仪、车载娱乐系统、音响音箱、语音遥控、机器人、游戏手柄、智能家居,声霸,HDMI和VGA接口转换、数字双向对讲等。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