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赋能客户体验管理!众言科技完成1.8亿元C+轮融资

时间:2021-03-26 17:20: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园区企业众言科技正式官宣完成1.8亿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前海母基金、中青旅红奇基金共同领投,元禾控股跟投。据了解,此次融资将重点用于旗下「问卷网」以及「倍市得」两大核心品牌的研发与升级,以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与服务水平、全面进击数字化的客户体验管理(CEM)赛道。众言科技上一轮融资是在2019年完成的1.4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的投资方为方广资本、元禾控股等。


众言科技成立于2008年,集专业调研、数据洞察、全流程客户体验管理和精准营销于一身,是国内领先的在线调研及调研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深耕网络调研与客户体验管理领域十余年,已成为网络调研及客户体验管理领域的领跑者,以专业调研平台「问卷网」、客户体验管理平台「倍市得」为核心,致力于服务政府机构、企业组织、高校及个人用户。公司产品已覆盖超过千万余家企业、组织及个人用户,样本库已覆盖千万级网民。在汽车、金融、零售快消、政务服务、科技互联网等行业取得成功实践,成为上汽、威马、北汽金融、浦发银行、华夏银行、良品铺子、上海家化、科大讯飞、爱奇艺、百度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组织业务转型、品牌升级、客户管理的优质合作伙伴。

多年来,园区深入研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特征,集聚高端优质资源,营造产业创新生态,打造人才和产业高地,作为一直扎根园区,坚持科技创新的科技企业,众言科技的成绩单可谓亮眼。2020年1月22日,苏州众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现已接受华泰联合证券的辅导并已备案;2020年2月24日,公司开发的“防疫信息登记与问卷调研”产品入选苏州工业园区第二批抗疫创新产品名录;2020年12月21日,众言科技入选苏州市独角兽企业培育名单。

近年来,园区主动策应国家人工智能应用创新战略布局,积极推动建设苏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跑得更快更高。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集聚人工智能核心企业660余家,产业产值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幅,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重要增长极。人才高度集聚,园区累计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14位,江苏省双创人才77位,各级领军人才超700人,为人工智能源头创新以及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生态持续打造,园区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全国四大人工智能领域大型展览会之一的“全球人工智能博览会”;中国人工智能最高奖项“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永久落户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园区人工智能产业一季度累计融资10亿元。其中,智慧芽完成3亿美元E轮融资,加速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慧工云、大禹网络、良医汇、蛙声科技、美能华均完成超亿元的融资,用于核心产品研发推广。

下一步,园区将紧抓科技创新“第一动力”,不断做强产业生态、创新生态,树立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园区样板”,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