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惠民利民!华兴源创助力“民心工程”提档升级

时间:2020-12-22 10:25:3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党建引领社企共建 网格融合互联互动”。12月22日上午,红色管家“民心工程”启用仪式在园区顺利举行。该项目是由青年汇社区党支部整理编印居民诉求,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主动认领的儿童游乐场提档升级项目。既是党建互融共生的深化细化,又是社企共同探索落实“民心工程”的具体实践。园区工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张伟,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蒋智慧,东沙湖社区党工委副书记、社工委主任刘兴等领导出席仪式。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红兵,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朱辰等参加了活动。


启用仪式上,园区工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张伟,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蒋智慧共同为项目揭牌。仪式期间,谢红兵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建设过程,并代表华兴源创与青年汇社区、物业公司签订了改造协议,他表示:作为一家扎根园区的企业,华兴源创很荣幸为本地居民提供优质的惠民设施,祝园区居民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专业测试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我国科创板第一股,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主要测试产品用于LCD、柔性OLED、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电子等行业,在工业测试技术细分领域行业领先。

一直以来,园区坚持以高起点规划引领高水平开发,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内涵,积极构筑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和创业生态。获评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入选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成为全国首个数字城市建设示范区。未来,园区将继续紧抓“新基建”投资发展机遇,营造更加活跃的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生态,加速打造人工智能应用创新高地,推动园区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