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创新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创新破局!金鸡湖聚合大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27 22:34: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月27日,金鸡湖聚合大会颁奖典礼在苏州工业园区顺利举办。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科技部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科技部调研室原主任胥和平,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张颖,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总经理肖莺,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企服中心主任杜丰,经发委副主任陈霞,科创委副主任、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李江,企服中心副主任吴小庆等出席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学军、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副书记潘瑜、苏州工业园区金融发展和风险防范局局长朱晓焱、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杜丰、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小庆(领导以现场为准)、科技部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等出席为优质合作单位进行七大奖项的表彰。 

活动现场,嘉宾汇聚一堂,在新的一年到来之时,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也为优质企业新的一年的发展赋予了更多使命。倪乾表示,27年来,园区聚焦集群发展、人才培育和企业服务,形成了政策总入口、诉求快递平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为区内广大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园区集聚了一大批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希望今后可以将这些存量资源对接起来、融合起来,发挥1+1>2的作用,给予科技型企业更多的支撑和推动。 

为了提升园区金融服务效能,助力打造全国标杆性自贸区科技金融服务创新模式,倪乾、杜丰共同发布了“园易融智慧金融创新评估体系”。该体系将围绕智能化、开放化体系,促进企业与资本市场之间的信息互通。现场,园区企服中心与农业银行苏州分行、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共同进行“深化园易融智慧金融评估体系”的战略合作签约。杜丰、吴小庆见证。现场共颁发了7个奖项。 

在主题分享环节,胥和平发表了主题为“2022年宏观经济展望与创新发展”的分享。他表示,我们需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实现现代化,就要依靠创新,要把创新放在核心地位,作为战略支撑。创新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调整政策和推动改革要把握好时、度、效,坚持先立后破,稳扎稳打。 

下一步,园区将用最有温度的服务、最有力度的政策、最有强度的举措,努力为优秀人才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和创业平台,让所有项目都能在园区这片创新创业沃土上成长成材。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