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创新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张婷秀副局长带队督导科研院所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30 09:17:4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月28日下午,苏州市科技局张婷秀副局长带领局机关有关人员及安全专家组专项督导我区科研院所安全生产。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中科技术物理苏州研究院、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苏州研究院、苏州中科细胞转化研究院等3家科研机构,听取了各科研院所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张婷秀副局长在督导过程中详细了解了科研院所的危险化学品使用、危废品处理、夏季用电安全、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并指出科研院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做好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工作,防患于未然,时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