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创新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扬帆2021】科技创新“一号动能”,引领园区加速迈步“世界一流”!

时间:2021-02-11 15:23: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二十七载征程波澜壮阔,二十七载初心历久弥坚,回首去岁,攻坚克难方显勇毅,逆势上扬始得玉成,迎接新年,加速迈步世界一流,面向未来聚力蓄能。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科创委将以更强毅力推动科技综合实力实现新飞跃,以更大决心加快新兴产业能级实现新提升,以饱满热情促进创新要素汇聚实现新突破,续写更多“科技之光”。

综合处: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辞旧迎新之际,综合处怀揣新的期许与梦想。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综合协调上再提升、督查落实上再夯实、媒体宣传上再突破、后勤保障上再巩固。2021,力争上“牛”!

资源配置处:金牛贺岁,欢乐祥瑞!展望2021,资源配置处将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孺子牛”的精神,推动各项创新指标再攀新高,争取国家高新区排名“争先进位”;以“拓荒牛”的姿态,结合实际需求对标更高要求,推动优化科技创新政策体系!

科技管理处:玉鼠回宫传捷报,金牛奋地涌春潮。新的一年,科技管理处将继续大力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与认定,促进独角兽和瞪羚企业再上新台阶,引导企业建设研发机构,加大研发投入,为园区打造研发创新高地再出发!

产业促进处: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回首2020,乘风破浪;展望2021,扬帆远航!新的一年里,产业处将围绕新形势、新目标、新定位,聚力科技产业攻坚、企业服务。围绕强链、延链、补链,壮大生物医药“一号产业”;聚焦痛点、难点、堵点,树起纳米技术“园区品牌”,奏响高质量发展华彩乐章!

数字创新处:浓情新春“云”关爱,祝语万千“芯”相连, 辞旧迎新“AI”相随,迈入“数”字新时代。在新的一年里,数字创新处将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数字产业,强服务、搭平台、促转型、优生态,乘软件研发春风,铸工业智能之魂,举自主可控大旗,煅数字经济强芯!

知识产权处: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在新的一年里,知识产权处将一如既往,保持热情、专业、优势,力争知识产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助力科技合作区域协同、广纳资源,推动产业布局完善、节节攀高,服务园区建设世界一流,牛满神州竞风流!

科技人才处:奋牛蹄春,勤牛创福。2021年,科技人才处将继续以全球视野,加快集聚高层次人才,营造创新创业优渥环境,厚植敢闯敢拼文化氛围,打造精英齐聚的人才高地!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科创委全体祝大家新的一年生活“牛”转乾坤,新的一年工作力争上“牛”,新的一年学习“牛”气冲天,新的一年福气属你最“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