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杨晓敏到园区质安站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8 10:50:1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26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晓敏到园区质安站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园区质安站全体党员参加调研。

杨晓敏听取了园区质安站近年来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汇报。在党建工作上,园区质安站近年来不断完善党支部制度建设,改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加强党员党风廉政教育,与园区重点项目开展“深入一线、精准服务”支部共建活动,不断推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在业务工作上,园区质安站从制度建设方面研究制定高支模管理、大型机械管理、安全生产新技术推广、混凝土质量管理、质量抽测管理、住宅工程通病防治管理等10余个文件和制度,完善质量安全监管机制,落实监管责任。同时,引进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机制,多角度、全时段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在监管工作量大幅提升(同比2019年增加67.16%)的情况下,确保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园区建筑施工领域没有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安全事故。


杨晓敏对园区质安站的党建和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质安站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扩展专业视野,要针对园区规划建设的新情况(例如同一建筑功能混合、智慧工地推广等)创新监管举措,确保园区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同时,杨晓敏也对园区质安站提出以下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建设,提高综合监管水平,特别是紧抓安全生产监管不放松;三是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对党忠诚,服从工委、管委会和上级部门指挥,同时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帮助支持;四是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廉政工作建设,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不敢腐的铜墙铁壁、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五是要求园区质安站加快智慧工地建设,加大节假日等薄弱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最后,杨晓敏还现场办公,解决园区质安站相关问题和困难。

杨晓敏到园区质安站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使园区质安站全体党员备受鼓舞。下一步园区质安站党支部将逐一落实领导指示,加强党建工作,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园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转载自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公众号)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