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园区质安站开展施工企业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9-30 16:58:4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建筑施工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国庆、中秋两节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以下简称质安站)于922日到25日期间,对园区在建项目进行节前施工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管人员履职情况、特种工持证上岗情况等;重点部位安全检查,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等;消防安全管理,临时设施用电、消防设施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开展。质安站要求所有在建项目需要建立“两节”期间值班工作领导小组,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填写《苏州工业园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自查自纠情况表》;对于在节日期间正常施工的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项目经理、安全员等项目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安全管理措施到位。

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质安站强调各项目要抓好建设项目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质安站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两节期间要严格执行扬尘整治相关措施。

在“两节”期间,质安站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对工地进行巡查工作,确保工地施工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节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