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红色引擎”助力发展 金鸡湖商务区“冬训课堂”进楼宇

时间:2023-02-27 14:30:22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激活“冬训”红色引擎,凝聚“四敢”奋进力量。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冬训课堂走进楼宇,为党员充电蓄能、补钙强身。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近日,金鸡湖商务区特别邀请党史党建、党的理论宣传教育和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励商务区党员干部及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党员代表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建引领,汇聚发展新动能。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专题讲座上,专家对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阐释。她指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着力加强制度、科技、人才、创新等方面的建设,她勉励现场的党员干部带着情怀和使命担当建功立业,更好地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我们企业发展壮大注入了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行方向。”来自苏悦广场的党员代表钮博文在讲座中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她十分感谢商务区长期以来对楼宇党员的关心和照顾,作为楼宇党员,将在服务楼宇经济、保障企业安全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楼宇经济是商务区的特色产业和重要名片,楼宇党建是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组成,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楼宇服务新模式,商务区主动对标“打造最美窗口”要求,创新服务机制,牵头打造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工作共同体。2022年,商务区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成效,推进实施《环金鸡湖楼宇党建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优化升级“先锋楼长”服务机制,不断扩大楼宇党建覆盖面,以党建领航做优楼宇经济“生态圈”,并通过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与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楼宇与产业深度融合,锻造核心竞争力。

让鲜艳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让海棠花红在楼宇之间绚丽绽放。接下来,商务区将持续举办此类党建惠企活动,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楼宇经济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进一步为楼宇经济发展赋能,用“党建温度”助燃“发展热度”,助力楼宇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摄影 王倩

2023年2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