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集中“充电”,金鸡湖商务区蓄力续航谱新篇

时间:2022-12-20 09:37: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商务区精心筹备并成功举办2022年度“昂首阔步新征程厉奋发谱新篇”全员专题培训班。

开班动员鼓干劲

金鸡湖商务区以此次培训开班仪式为重要契机,动员商务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商务区实际,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责任,以知重负重的胆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勇争一流的锐气,努力挑最重的担子、做最好的示范,当好地方经济发展“压舱石”,全身心投入园区“四个一流”建设。

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强调,要以学促“思”,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以思促“行”,传承弘扬党的精神财富;要以行促“效”,奋力打造商务区样本。与会党员干部们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持续提升终身学习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创新服务的能力,争当本领过硬的“多面手”。

专题授课促提升

从现实需求出发,金鸡湖商务区邀请到一批学界和业界知名度高、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通过线下讲课、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场专题授课。讲座涵盖政治理论学习、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集群打造、危机处理能力提升等丰富内容,帮助党员干部们通过深度学习拓宽视野、打开思路,结合职能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全面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的能力。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充实、节奏紧凑,切实帮助自己提升了思想认识、明晰了职责使命,一定会借助此次培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实地研学拓思路

为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园区建设“四个一流”凝聚新的澎湃力量,金鸡湖商务区组织开展“探源江南文明共建美好家园”草鞋山遗址实践走访活动。

商务区党员干部们在草鞋山考古遗址公园实地参观了考古发掘现场,和文化遗产近距离接触,沉浸式感受农耕文化的魅力,领略灿烂辉煌的江南史前文明,更加深入地了解园区地情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

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加强队伍建设,锤炼过硬本领,以新思路落实新任务,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中国式现代化在商务区充分展现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

编辑 丁洁

2022年12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