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金鸡湖楼宇同心圆”服务品牌发布

时间:2022-01-01 09:20:4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日前,由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指导,金鸡湖商务区主办的“同心共绘金鸡湖打造城市新中心”党外人士沙龙在怡园举办,为推动金鸡湖商务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金鸡湖商务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环金鸡湖城市更新规划进行了介绍。环金鸡湖城市更新规划将围绕从规模供给向品质转变、从规划管控向有机迭代转变、从单一集中向多元融合转变三大核心议题,促进园区空间品质提升、产城体系优化、行动目标覆盖、政策机制创新。

此外,针对“如何将环金鸡湖地区打造成城市中心代表”主题,参加活动的党外人士代表积极发言,“希望商务区的各大区域能往特点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方面建设。”“高端产业集聚的同时,也要注意产业结构的调整。”“苏州文化底蕴深厚,环湖建设应该紧抓这一优势,进一步打造文化艺术高地。”

为凝聚党外人士的智慧和力量,“金鸡湖楼宇同心圆”服务品牌在活动现场发布。该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党外人士在金鸡湖商务区的建议交流平台、企业服务平台、人才成长平台、政策宣传平台,并将通过举办同心沙龙、金鸡湖大学堂等服务活动,促进党外人士深度参与金鸡湖商务区的建设与发展。

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金萱

《苏州日报》2022年01月01日A03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