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劳资和谐助推产业用地更新

时间:2021-12-27 09:34:5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正在加快实施产业用地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金鸡湖商务区劳动监察大队高度关注区域空间规划更新过程中搬迁企业劳资纠纷高发的情况。在商务区管委会的指导下,大队理清思路、聚焦风险、排摸隐患、统筹规划,对企业做好政策指导,为员工提供法律保护,深入企业现场妥善处理劳资疑难问题,最大限度避免因搬迁引发的劳资纠纷,助力商务区产业用地更新工作顺利推进。

近日,苏州第一塑胶有限公司向商务区劳监大队赠送锦旗,感谢大队监察员第一时间主动与其沟通优化方案,并奔赴一线为员工答疑解惑,保障其合法权益,令其大大缩减了实际受影响员工人数,降低经营风险,帮助企业高效完成搬迁工作。

服务商务区发展大局,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做好企业与劳动者之间的纽带,始终是商务区劳动监察大队努力的方向,接下来大队将继续做好劳资和谐“排头兵”的角色,为加快城市更新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编辑 马颖敏

2021年12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