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加快筑立免疫屏障 商务区疫苗接种进行时

时间:2021-03-30 17:28: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接种疫苗,既是对自身的保护,也是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有效武器。3月30日一早,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业员工来到泾园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信息登记、健康咨询、接种疫苗……在疫苗接种点,大家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依照接种程序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更加有效的手段,对个人而言可以有效保护自身不受感染,对企业而言则能有效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营,非常必要。”刚完成接种的金鸡湖商务区产业发展局副局长沈煦表示,接种后没有不良反应,留观的30分钟里大家都在照常处理工作,且现场秩序井然,整个流程顺畅高效,并不耽误时间。同时,“先锋楼长”企业服务员也在接种点现场指导和服务楼宇企业员工按流程进行疫苗接种。

据了解,为有序开展商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26日、3月29日,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召开两次疫苗接种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辖区内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有力有序做好商务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第一时间成立商务区疫苗接种工作专班,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推进工作落实。

“我们在前期就通过网格面向企业进行了疫苗接种的宣传和统计,近期又引导企业员工通过APP直接预约、填写相关信息,再结合后台收集到的信息合理安排企业员工就近到点接种。”金鸡湖商务区疫苗专班对接人邢鹤林介绍,为了更加合理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商务区还在辖区范围内的9个接种点设置联系人进行协调,合理安排企业员工就近接种。目前,商务区新冠疫苗接种预约信息化平台已上线,已有1万多人进行了疫苗接种预约。考虑到企业众多、接种点接待量有限,商务区安排有频繁出国、出差需求的企业员工优先接种,有力有序地安排预约人员尽快就近接种,更好地筑立起疫情防控的免疫屏障。

编辑 金萱

2021年3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