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先锋楼长在行动

时间:2020-11-13 11:18:2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楼宇经济是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的特色产业和重要名片。自商务区党工委实施“先锋楼长”服务机制以来,各楼长通过多方协同、有效走访、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党群合力,开展落实楼宇企业和党员群众需求,把服务效益转化为发展效益。11月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张量作为中海财富中心的楼长前往该楼宇开展企业调研和召集“楼长制”工作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摸排企业发展实景,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持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实现服务效能最大化。会上,张量再次向与会的企业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阐述了“楼长制”服务机制的内容和业已开展的工作。与会代表反映该楼宇在服务入驻企业及员工上存在的短板,比如入驻楼宇的企业员工就餐难、缺乏交流平台,政策引导有待加强等。张量认真倾听随之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并就关于金融科技企业如何获取相关政策作出详细的解释说明。

根据“先锋楼长”服务机制的工作安排,下一步,金鸡湖商务区将持续开展“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先锋楼长在行动”活动,围绕“楼宇党建与楼宇经济融合发展”的目标,通过深入一线了解需求,问计于企推动发展,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园区式“亲商服务”送上门,进一步优化商务区的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楼宇服务的“精度”和“温度”。

编辑 张晓瑜

2020年11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