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和谐·金鸡湖”之送法进企业活动燃动金秋

时间:2020-09-25 11:53:1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22日,由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劳动监察大队主办的“和谐·金鸡湖”之送法进企业金秋论坛活动在汇金大厦举行,旨在帮助企业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并妥善化解、处置风险,提高企业内部劳动用工管理的和谐水平。来自商务区内120余家企业代表、负责人等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产生的影响为主题,邀请全国知名劳动法专家陆敬波主讲。陆敬波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法律地位开始介绍,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员工入职管理、薪酬岗位管理、特殊员工管理、员工人格保障、企业权益保护、员工离职管理、劳动争议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建议,帮助企业进一步增强处理人力资源管理中难题的能力。讲座现场,参与学员踊跃提问,气氛十分热烈。“今天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收获颇丰,为企业带来了许多有效的管理建议。”现场一位企业代表表示。

“和谐·金鸡湖”之送法进企业作为“金鸡湖服务”旗下的劳动管理服务品牌,由金鸡湖商务区劳动监察大队倾力打造。在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及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该品牌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经济建设为目标,为企业搭建一个综合性、多层次、个性化的劳动用工管理交流、学习平台,助力企业提升预防和化解劳资纠纷的能力,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推动园区企业整体劳动用工管理水平提升。

编辑 蒋珺竹

2020年9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