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锋楼长

先锋楼长

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工作共同体成立

时间:2020-09-15 18:24:0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15日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组织部指导下,由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新建元集团党委、恒泰集团党委、湖西社区党工委、湖东社区党工委等组成的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工作共同体正式成立,将构筑楼宇党务、政务、服务、商务、社务“五务”合一的良好局面,进一步突出党组织服务功能,打造“最暖心”的楼宇党建品牌,营造“最舒心”的楼宇营商环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林小明出席活动。

  作为园区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环金鸡湖区域高楼林立、企业众多;随着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正式获批成立,环金鸡湖区域楼宇更是成为新经济组织、科技企业和各类人才的集中场所。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楼宇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金鸡湖商务区牵头打造了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工作共同体,进一步为楼宇发展赋能,用“党建温度”助燃“发展热度”。

  当天,环金鸡湖楼宇服务“十条”发布,首批“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顾问团”成立。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各方将在服务“十条”以及顾问“智囊团”指导下,坚持“融合发展、协同推进”的原则,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政务服务、党群服务、市场服务、商务服务、社务服务下沉楼宇;同时,根据自身职能定位,开展楼宇企业走访和日常工作联系,主动收集楼宇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活动现场,“金鸡湖之声——弘扬园区经验 勇当探路尖兵”音频节目上线。该节目由园区工委组织部与苏州红色电波支部(FM91.1苏州新闻广播)联手打造,旨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首次联席会议同期召开。在座嘉宾围绕“党组织如何做好楼宇服务的大管家”开展了主题沙龙讨论;同时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服务楼宇企业、服务楼宇经济、融合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展开探讨,为楼宇经济服务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