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使用无菌导管,一次性使用植入式给药装置专用针,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件的生产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

时间:2021-11-15 15:24:5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现将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使用无菌导管,一次性使用植入式给药装置专用针,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件的生产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予以公告。

(一)建设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次使用无菌导管,一次性使用植入式给药装置专用针,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件的生产扩建项目;

项目性质:扩建;

项目单位: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苏州工业园区白榆路5号;

占地面积:41079.34m2(依托现有);

项目投资:1542.54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0万元,约占投资总额的1.3%;

建设周期:2个月;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利用现有已建车间生产,通过购置切割机、模尖机、UV点胶机、UV固化机、烘箱等设备新建1条“一次使用无菌导管”生产线、1条“一次性使用植入式给药装置专用针”生产线、1条“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件”生产线,建成后新增一次使用无菌导管年产量1000万支、一次性使用植入式给药装置专用针年产量1000万支、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件年产量1000万支,其中中心静脉置管护理套件的生产全部外包给其他公司,不在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内生产。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白榆路5号

联系人:陈先强

电话:0512-67616787

(三)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单位的名称

承担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制单位为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制单位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花园路11号2号楼2层

联系人:许工

电话:025-86773117

Email:prf68310199@163.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请公众提供个人准确信息主要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住址及联系电话;

(2)根据您掌握的情况,认为该项目实施对环境质量造成的危害/影响方面及程度;

(3)您是否知道/了解在该地区建设该项目;

(4)您认为该项目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影响程度;

(5)您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6)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该项目持何种态度,并简要说明原因。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意见,联系方式见第二、三条:

(1)通过Email方式

(2)直接打电话的方式

(3)写信的方式

(六)公示时间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苏州碧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 公示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