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万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有机化学合成药物研发项目全本公示

时间:2021-02-18 17:55:37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建设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为充分了解苏州万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有机化学合成药物研发项目周边各界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更好地做好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现对该项目环评影响评价报告表(全本)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苏州万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有机化学合成药物研发项目;

建设单位:苏州万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208号苏化科技园4幢A101和A102室;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规模:本项目租用苏化集团新材料产业科技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208号苏化科技园4幢A101和A102室实验室,租赁建筑面积264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从事有机化学合成药物的研发,不涉及生产。

总投资:150万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15万元,占总投资的10%。

(二)建设单位:苏州万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通园路208号苏化科技园4幢A101和A102室。

联系人:朱潇

联系电话:18862233559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高新区向阳路198号6幢4楼

  联系人:吴工;电话:0512-68361805

  Email:1511741477@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接纳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附件:苏州万维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有机化学合成药物研发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