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新建PDL1和IL-17研发及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0-12-18 12:50:58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有关文件的规定,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已委托江苏中升太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向公众公告本项目相关信息,以广泛征求公众、专家、组织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到项目建设中去,达到项目建设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统一。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建设项目名称: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新建PDL1和IL-17研发及生产项目; 

建设地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凤里街350号; 

建设项目内容: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计划从国外引进世界领先的不锈钢反应技术,新建新一代抗体生产平台。平台建设面积约为5000平米,设备包含10000L不锈钢反应器、在线配液系统,配套的纯化线及连续流离心机等。项目完成后,可承载公司已上市和即将上市大品种的生产,新增年产240万支制剂的生产能力。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联系人:顾工;

联系方式:0512-67420852 liling@suncadiabio.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江苏中升太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纪工

联系电话:0512-68026619 

邮箱:jszhongshengtai@126.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附加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完成后,发送到liling@suncadiabio.com或jszhongshengtai@126.com邮箱。 

(六)公众时间: 

公众如有任何疑义,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建设单位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附件1 公众意见调查表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