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江苏华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分子着色剂技术应用产品配方研发项目环评公示

时间:2020-12-07 17:20:3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建设单位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2013]103号)等有关规定,为充分了解江苏华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分子着色剂技术应用产品配方研发项目周边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现对该项目环评影响评价报告表(全本)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江苏华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分子着色剂技术应用产品配方研发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企业现拟投资380万元,租赁苏州网新创业科技有限公司A2幢501室现有标准厂房进行研发,建筑面积为1001.3平方米,企业研发产品为超低VOC水性酒瓶漆、大分子洗衣凝珠、大分子彩泥和大分子唇釉,主要进行产品配方比例(不涉及新物料)的研发。研发后的产品用于试用以及进一步研发,不投放市场。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江苏华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汀兰巷192号沙湖天地A2幢501室

联系人:徐栋

联系电话:18225882361

三、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苏州科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相工

电话:0512-67312369

邮箱:dw@canvasip.co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和主要方式

在公告发布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承担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江苏华彩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大分子着色剂技术应用产品配方研发项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