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奋力追赶“好春光”,商务区冬训再“升温”

时间:2023-03-20 09:38:1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党员冬训聚能量,奏响春日“奋进曲”。日前,金鸡湖商务区举办冬训理论课堂,邀请党史党建、党的理论宣传教育和研究领域的专家作专题讲座。讲座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商务区全体党员、政协委员、党外人士、楼宇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充电蓄能”“补钙铸魂”,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汇聚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专题讲座上,专家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并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推进展开论证和剖析。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再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专家的讲解脉络分明、层层递进,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奋勇拼搏。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我备受启发。”中银惠龙大厦党员代表周双双就职于物业服务企业,她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优“红色物业”,让服务有温度、有品质,努力提升业主的满意度及幸福感。金鸡湖商务区应急与环境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登俊则十分感谢专家细致的梳理,使他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厚内涵。他表示,要把今天的所学所思所悟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帮助区内企业增强环保意识,探索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党员冬训是基层党员的“必修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助推器”。自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金鸡湖商务区大力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内涵要义,结合基层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扩大覆盖范围与提升质量成效,让党员冬训工作常训常新,已先后举办红色观影、走访学习、宣讲报告会、专题讲座等多场活动,为区内党员送上干货满满的“冬训套餐”,引发了热烈反响。

接下来,商务区还将聚焦冬训理论课堂、实境课堂、实践课堂三大板块,持续创新冬训内容、形式、载体,做实做细党员冬训“大文章”,切实将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商务区新篇章。

编辑 王倩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