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市管局商务区分局召开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站会议

时间:2021-04-02 17:13:3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落实2021年度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管局金鸡湖商务区分局召开一季度食品安全工作站会议,分局监管人员和苏州中心、李公堤、斜塘老街、教育片区食品安全工作站站长及主要干事参会。

会上,分局监管人员部署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站重点工作,包括定期召开食品安全联席会议、组织餐饮成员单位间互查和区域内食品快检、做好检查结果公示和食品安全宣传。会议介绍了工作站的考核标准,指出各站应结合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复检,有序开展区域内的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强调应将工作站建设成为依靠人民群众、践行社会共治,协助监管部门共同监管企业、服务企业、联系企业的平台。会议还就工作站日常运行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讨论,工作站成员积极分享了经验举措,分局监管人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不仅有效梳理了食品安全工作站的工作职能,也切实解决了工作站运行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在实践中强化各食品安全工作站的运行分析研判,不断优化工作站运行机制,切实高质量推进区域内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编辑 张跃

2021年4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