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治生日”强党性 牢记使命叩初心

时间:2022-08-01 09:33:23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进党员之间以及各楼宇、企业间的交流,7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联合恒力全球运营总部党支部,开展了环金鸡湖楼宇之巅集体政治生日系列活动,邀请党员代表齐过政治生日、共话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党员们共同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当天,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恒力集团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恒力集团多年来筚路蓝缕的成长史,亲身感受恒力集团发展之路及党群工作成果。

在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会上,商务区党工委为每位党员送上了一本红色书籍,勉励大家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积极锤炼道德操守,不断弘扬实干之风,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与此同时,党员们还收到一张意义非凡的生日贺卡,美好的生日寄语,激起了大家深藏在心中隽永的信念感与使命感。

老党员田赢党龄已有25年之久,在回忆起自己多年前入党的神圣时刻时依旧激动不已,他称自己当初的入党誓词至今仍保存在办公室的书橱中,以时刻勉励自己不忘初心。青年党员马小玲与党的缘分则更为温情深切,红色基因的种子从幼年开始便在她心中生根发芽。马小玲表示,自己的爷爷就是一名党员,在爷爷的影响之下自己也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虽然我的岗位很平凡,但是使命与责任不凡。”她也正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着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园区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环金鸡湖区域高楼林立、企业众多,为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楼宇服务新模式,商务区主动对标“打造最美窗口”要求,创新服务机制,牵头打造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工作共同体。近年来,商务区着力构建先锋楼长书记项目,先后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百本好书楼宇巡展、璀璨金鸡湖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丰富活动,让鲜艳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海棠花红在楼宇之间绚丽绽放。

接下来,商务区将继续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作用,进一步为楼宇发展赋能,用“党建温度”助燃“发展热度”,为园区建设“四个一流”建立新功。

编辑 丛晓惠

2022年8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