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以想象 创未来》闪耀商务区元素

时间:2022-07-19 15:17:2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SIP)全新城市形象宣传片《以想象创未来》正式发布,宣传片一经发布便刷屏朋友圈,收获无数点赞。金鸡湖商务区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核心区域,自然也是频频出镜。

东方之门苏州天际下的探云之作,见证了苏州的摩登与现代,是一扇向世界展示园区、展示苏州、展示东方魅力的门户。

苏州中心城市共生体、苏州新地标,融汇轴景、环景、路景、城景、天景,尽显金鸡湖多元精彩,“未来之翼”彩顶犹如凤凰羽翼、展翅腾飞。

金鸡湖7.4平方公里水域的金鸡湖,与园林水乡交相辉映,展现出苏州旅游古韵今风“双面绣”最时尚活力的一面。

国金中心面向金鸡湖,迎水展开,如鱼尾般曼妙的弧线从水岸延伸,刷新苏州城市的高度,跃出一道靓丽的天际线。

李公堤百年李公堤,如水墨画般在金鸡湖面徐徐展开,廊桥庭院鳞次栉比,串联出水乡神韵。

月光码头苏州最美夜景地之一,承接了自然灵趣的江南文化底蕴与时尚创新的洋苏州风情,成为点亮金鸡湖的闪耀一景。

望湖角金水栈桥,蜿蜒如曲,高低起伏的桥面宛如湖上飘动的丝带,悠然漫步,将金鸡湖美景尽收眼底。

圆融时代广场天幕圆融时代广场天幕焕新点亮,500米长的天幕下“艺术殿堂、国际街区、潮流中心”的繁华长卷正在缓缓拉开。

诚品生活苏州一座人文阅读、创意探索的美学生活博物馆,提供全新的阅读与美好生活体验,在金鸡湖畔感受“诗与远方”的交融。

现代传媒大厦因外形像极了一双“筒靴”,被昵称为“靴子楼”,是苏州最有影响力的文化产业项目,已成为园区地标性建筑之一。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园林艺术为典范,打造出充满活力的全开放式体育公园,形成了一个集体育竞技、观演互动、商业休闲与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文体新地标。

金鸡湖马拉松金鸡湖畔的“速度与激情”,无数跑友相聚于此,用奔跑的英姿、拼搏的精神和坚定的意志展现活力金鸡湖。

博世苏州以智能制造为切口,推动新一轮产业升级,实现向价值链的高端攀升,博世苏州获评全球“灯塔工厂”。

姚绣坚持手工、坚持原创,姚绣从千年历史底蕴的不断探索和耕耘中诞生,用一针一线绣出绝世风华。

苏州交响乐团音符悦动,万物和鸣。在经典旋律中感受东西方文化隔空对话,聆听由音符书写出的金鸡湖“国际范”。

苏州芭蕾舞团优雅地踮脚而起,在悠扬的音乐中,将金鸡湖的江南雅韵细细诉说。“江南芭蕾”这一品牌已然成为苏州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

杨明义艺术展始终以江南的秀美水乡、人文传统作为创作主体元素,杨明义通过融合中西方审美理念拓展国际化艺术思维,打造出水墨画独特的“江南密码”。

赖声川表演工作坊赖声川是世界上著名的华人戏剧家之一,赖声川苏州表演工作坊的落地,更进一步提升园区城市文化品牌,助力园区文化发展提速升级。

宋庆龄幼儿园宋庆龄幼儿园是全国顶尖的幼儿教育品牌,融汇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及教学模式,努力践行真正意义的素质教育。

SIPSuzhouIndustrialPark)从历史深处起笔,绘出精神图腾的河流,融入古城苏州千百年来与水相濡以沫的智慧,借鉴新加坡创新融合打造最强新“IP”。SIP就是SUPERIP,园区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去想象、去创造、去实现。

编辑 丁洁

2022年7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