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护航“小高考”,商务区开启绿色护考保障模式

时间:2022-01-26 16:46:38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2年小高考于1月15日至17日举行,为了保障小高考期间考点周围的考场环境,确保广大考生不受噪声影响,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安环大队和辖区内企业、工地共同努力,助力营造宁静、安心的考试环境。

金鸡湖商务区辖区内共设有星海学校和西交大附中两个考点,为了做好考试期间的环境保障工作,商务区安环大队提前走访考点周边的企业和工地,要求各企业做好生产安排,避免噪音影响考试环境,各工地未经审批不得进行夜间施工,考点附近工地在考试期间暂停施工。商务区安环大队在考试期间安排多名环保执法人员和园区环保值班人员一起,在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进行巡查,以防突发噪音影响考生发挥,为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接下来,金鸡湖商务区安环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工地的检查执法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噪声源头管控,力争通过多方努力,给周边居民营造更加舒心的生活环境。

编辑 王超

2022年1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