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解读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商务区开展“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4 10:08:5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1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邀请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教授沈健围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主题作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沈健从经济学角度出发,为在座党员详细解读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讲座以回顾2020年国内经济指标及解读2021年重点工作为主,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把握未来工作重点,带领现场全体党员解读“两会”精神和内涵。

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对于2021年重点工作,沈健从宏观政策、重点领域改革、实体经济、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对外开放、生态建设、民生福祉等八个方面,通过具体实例进行了详细阐述。

商务区广大党员通过专题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了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最新工作部署,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站在开启新征程的起跑线上,商务区广大党员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精准把握坚持扩大内需、全面扩大对外开放等重大部署,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扛起园区担当、展现商务区样本。

商务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商务区全体党员,商务区工商联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区域内楼宇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学习。

编辑 杜淑黾 盛夏

2021年3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