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企联动 合力治水 商务区携手娄葑召开娄葑北区“控源截污”排查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1-03-24 09:50:48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3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安监与环境执法大队会同娄葑街道“河长办”召开娄葑北区“控源截污”排查情况通报会,园区环境执法大队、清源水业、华葑市政、和顺路沿线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日前,娄葑街道“河长办”委托华葑市政对娄葑北区和顺路沿线的市政雨水管网进行排查,发现一些企业存在“非雨出流”的问题。随后,商务区安环大队进行了现场核实并要求相关企业自查整改。

会上,相关企业就“非雨出流”的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虽然客观上存在污水液位高和地下管网年久失修等因素,但企业均表示将尽力克服困难,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商务区环境执法人员结合日常执法工作,介绍了雨污混流方面的排查经验,分享了雨污混流导致污染环境的处罚案例,提醒企业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定期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相关企业密切配合,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召开碰头会,做好整改闭环工作。

编辑 王超

2021年3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