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强网格化工作 推进信息化建设

时间:2021-03-24 09:43:0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至金鸡湖商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调研指导工作。

园区人社局一行实地察看了劳动管理服务窗口、中立评估室、劳动争议仲裁庭等设施配置,详细了解仲裁案件量、仲裁庭排庭量以及仲裁办案人员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商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关于劳动人事争议案件量及高发案由的年度对比、案件增长原因及部分劳动争议业务的探索情况等工作汇报,对仲裁网格案前流转、中立评估、繁简分流等创新机制进行了重点探讨。

园区人社局对商务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一年来做出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利用好网格优势,继续加强网格化工作,注重横向沟通,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的专业化队伍;运用好目前打造的创新氛围,合力探索繁简分流工作精简化;推进信息化建设,争取建立智能仲裁庭系统,实现仲裁庭功能全面提升。

编辑 马颖敏

2021年3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