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商务区“431”专班对区内商业综合体电动车停放充电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1-02-08 11:13:5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工业园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电动车停放、充电领域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整治措施,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2月2日下午,金鸡湖商务区“431”专班赴双湖广场、金象城、第六空间(东环店),就电动车停放、充电领域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传达了市“331”机制办《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消防技术规范》的最新要求,并仔细检查了各商业综合体电动车停放、充电线路及充电设施的规范性、消防设施配备的完整性、监控覆盖率及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结合检查发现的情况,检查组要求各商业综合体负责人加大监控覆盖率,在集中充电区域加装智能烟感报警器、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和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在整改工作中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智能技防措施,同时加强安全巡防,及时排查隐患,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火灾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祁新华

2021年2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