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翰墨飘香传祝福 新春送暖进楼宇

时间:2021-02-07 13:59: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瑞雪迎春到,金牛贺岁来。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大街小巷的节日氛围日益浓郁,在繁华热闹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一项年味满满的活动正在红红火火地进行中。

2月5日下午,民革苏州市委·金鸡湖商务区新春“送福进楼宇”活动举办。本次活动由民革苏州市委会、民革苏州中山书画院主办,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民革园区基层委员会承办,园区楼宇经济促进会协办,以“挥毫写春意 送福进楼宇”为主题,分“现场挥毫”和“福到楼宇”两个环节,以福字和春联为载体,将500份“文化礼包”送进楼宇,为楼宇内企业白领特别是春节期间外地留苏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挥毫闹新春,桃符送福气。写春联,贴红福,是人们表达对新一年美好期盼和祝福的迎春习俗。现场,欢声笑语与喜庆祥和的背景音乐相互交织,8位来自民革苏州中山书画院的书法家们挥洒笔墨,书写过程行云流水。笔尖起落间,一个个方正饱满的“福”字,一副副蕴含着吉祥寓意的春联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书法家们书写的春联既有“人开致富路牛拱发财门”这样体现经济繁荣的愿景,也有“莺歌颂小康燕舞迎新岁”这样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

作为园区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环金鸡湖楼宇区域高楼林立,企业众多,已成为新经济组织、科技企业和各类人才的聚集地。此次送福行动在中海财富中心、苏州中心、国寿金融中心、太平大厦、国际大厦、元联金融中心6幢楼宇陆续展开。太平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张烜说:“金鸡湖商务区长期关心区内企业发展和楼宇经济发展,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和政府的距离,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温情关怀。”

新的一年,金鸡湖商务区也将一如既往服务好区内楼宇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国际标准、中国气派、苏州特色、园区品质,建设面向未来的苏州现代服务业新高地和苏州国际会客厅,绘就“强富美高”的更美画卷。

编辑 王倩

2021年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