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力推进企业回购进程 全面保障民生工程建设

时间:2021-02-26 16:43:48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领导班子一行至回购办召开企业回购现场推进会议,听取回购工作进展,梳理面临的重点难点,研究部署新一年目标任务,动员回购办全体工作人员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力争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会上,回购办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2020年,商务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签约企业129家,完成交房120家,腾退土地840余亩,星港街北延签约企业14宗,轨道交通8号线商务区段涉及19宗地块全部进场施工,轨交6、7、8号线项目有序推进,确保了民生工程的顺利推进。2021年商务区计划回购企业9家,轨交项目需签订备忘录21家,需签约61家。

会议充分肯定了回购办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新的一年,商务区回购办要以动迁回购为抓手创造新的空间,打造商务区南北门户形象,丰富城市建设创新案例。一是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星港街北延的企业回购工作,提升商务区存量空间;二是尽快落实重点路桥项目建设,改善娄葑北部地区的交通环境;三是按节点协调、推进轨道施工进场,保障民生工程顺利建设。

会议强调,回购办工作人员要坚持学习,加强对地块性质的了解,完善工作手册,规范推动回购工作开展;对于已移交的房屋,要尽快对接安全拆除;要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把握底线思维,严守政策不放松。

编辑 姚清

2021年2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