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金鸡湖商务区第二届企业运动会拉开帷幕

时间:2020-10-19 17:11:0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伴随着体育场馆内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的学生们富有节奏的开场鼓声,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第二届企业运动会在苏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企业运动会集趣味竞技与球类比赛于一体,设有趣味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近10个比赛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各区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吸引了84家企业报名参赛。

“嘭”的一声清脆的响声,羽毛球像是离弦的箭,扣杀、轻吊……一招一式都展现着选手的不凡球技和运动的非凡魅力,更是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企业运动会,就在赛场上认识了许多不同企业的朋友,这里的氛围实在是太好了。明年我还会来参加,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刚刚参加完比赛的一位参赛选手喜悦地说道。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和第一届企业运动会相比,今年,除了报名人数增加以外,选手的水平也有很大的提高,比赛也愈发精彩。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明表示,商务区正努力打造“金鸡湖服务”品牌,争当新时代园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区。这离不开商务区人争先率先的拼搏精神、披荆斩棘的顽强斗志和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此次运动会正是通过体育比赛的形式,赛出商务区改革创新、永争第一的勇气和决心。一直以来金鸡湖商务区努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以良好的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后还将继续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为商务区与企业搭建更多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金鸡湖商务区在前期还发起了慈善募捐活动,绿点(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亚萨合莱自动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中集凯通(苏州)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苏州佳豪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苏州泛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吉田建材(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博爱学校慈善捐赠共计43450元,此笔善款将主要用于博爱学校康复设施的修缮。

编辑 王倩

2020年10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