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进一步形成现代服务业集聚效应 打造金鸡湖服务品牌

时间:2020-10-17 19:38:1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0月16日,苏州工业园区工委管委会副主任刘小玫对金鸡湖商务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和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开发进展开展调研,园区国资办、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新建元、恒泰及重建集团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并开会讨论。



会上,刘小玫首先肯定了商务区管委会在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上做出的卓越成绩,并指出接下来的发展要聚焦总部类金融机构、高端商务服务机构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商务区管委会的企业服务能力及载体开发能力,进一步腾挪土地空间,提高整体资源利用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打造金鸡湖服务品牌。

随后,刘小玫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商务区现代服务业的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从需求侧着手,一方面充分发挥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的引导作用和国资企业的带头作用,鼓励本地金融机构及高端商务服务机构提质增效,提升能级,逐渐形成覆盖苏南地区的区域总部型金融机构、现代服务业机构聚集区。同时,要发挥CBD招商中心等专业招商团队优秀的招商、服务能力,吸引国内外优质的律所、会所、投行机构等金融、高端商务服务机构落户园区,进一步形成现代服务业集聚效应,推动金鸡湖商务区金色经济、楼宇经济蓬勃发展。

编辑 吕奇伟

2020年10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