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商务区“431”专班开展“集宿楼公寓楼消防安全整治”专项检查

时间:2020-10-21 10:07:4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331”整治火灾隐患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全力推进“四类十五项”重点任务,根据《苏州市“331”专项行动“四类十五项”重点任务细化分解推进表》及《集宿公寓楼消防安全整治“十个应当”》的指导意见,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431”专班会同消防救援大队、商务区建设局先后针对辖区范围内存在集宿公寓楼的6家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采用企业自查与专班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在发现消防通道被占用、防盗窗阻拦消防救援、应急照明灯设置不齐全等22项问题后责令相关企业立即进行整改。检查组强调,整改工作要抓紧进行,不断完善,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此外,检查组还要求企业在整改期间也要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应急管理机制,重视预案管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

编辑 朱爱萍

2020年10月2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