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金鸡湖商务区持续发力“先锋楼长”走进太平金融大厦

时间:2020-12-07 16:29:02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楼宇企业服务,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实现服务效能最大化,日前,金鸡湖商务区一行前往太平金融大厦实地走访,零距离了解楼宇企业需求,解决楼宇企业发展难题。

商务区一行参观了位于太平金融大厦36楼的苏州国际商事法庭。作为经最高人民法院批准、在地方法院设立的首个国际商事法庭,苏州国际商事法庭将集中管辖苏州全市范围内的涉外商事案件,将为区域内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给企业提供一个更便利、更高效、更集中的司法服务窗口,助力园区进一步把法治打造成为营商环境的最强内核。

在随后召开的太平金融大厦“先锋楼长”工作推进会上,“先锋楼长”向与会企业代表和相关人员阐述了“楼长”服务机制内涵。与会人员围绕“先锋楼长”服务机制助力企业发展、优化服务内涵、落实服务举措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先锋楼长”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当前楼宇企业成立党组织及党建联盟的迫切需求,就企业扩租租金优惠、地下停车位紧张等部分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说明和协调,并就企业如何获取相关服务作了详细阐述。

“企业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先锋楼长’服务机制就是让企业随时能感受到我们就在它身边。”下一步,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将继续围绕“楼宇党建与楼宇经济融合发展”的目标,强化工作落实,打通“先锋楼长”项目关键环节,持续优化服务内涵,通过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需求,将园区式“亲商服务”送上门,让企业感受到“先锋楼长”服务的温度。

编辑 黄文慧

2020年12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