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扩容楼宇党建辐射圈

时间:2020-11-16 09:59:05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商务楼宇是企业和人才的集聚地,也是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领域。自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成立以来,商务区党工委积极将“先锋楼长”机制作为区域“楼宇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主攻方向,坚持聚焦楼宇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聚焦楼宇营商环境的优化打造,聚焦党建引领楼宇治理格局的创新实践,不断构建商务区楼宇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3日上午,现代传媒广场“先锋楼长”成立会议在现代传媒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会上,现代传媒广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该楼宇的整体情况、入驻企业业态及迫切引入“先锋楼长”服务内容,打造楼宇党建与楼宇经济“双示范”的愿景。商务区管委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先锋楼长”服务机制的内容、工作流程,同时强调,双方要立足实际,有效利用现代传媒广场内刊、微信公众号等现代传媒优势把“先锋楼长”的服务送到楼宇企业和党员群众,切实做好区域楼宇党建工作。

根据“先锋楼长”服务机制的工作安排,金鸡湖商务区坚持“经济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开展到哪里”,下一步,将通过进一步扩容楼宇党建圈,做大做响“先锋楼长”品牌,进一步增强楼宇党建的内生动力,实现党的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共生共荣。

编辑 张晓瑜 孙丽

2020年11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