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共交流 同分享 促提升 金鸡湖商务区举办“先锋楼长”工作案例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25 17:38:4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楼宇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衍生“先锋楼长”项目服务内涵,11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举办“先锋楼长”工作案例分享交流活动。首批试点楼宇的“八大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分享。

“先锋楼长的服务机制就是要让楼宇的企业和入驻楼宇的员工们感受到——在他们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在身边。”活动中,参会人员围绕“先锋楼长”服务机制助力企业发展、优化服务内涵、落实服务举措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充分展现“先锋楼长”书记成果宣传工作,集思广益,就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防范非法集资、为楼宇内员工提供成长交友平台等具体案例纷纷畅所欲言,互学互鉴。

党建引领园区发展,多元服务楼宇经济。下一步,金鸡湖商务区将进一步深化“先锋楼长”书记项目,致力于党建引领楼宇治理格局的创新实践,深化“先锋楼长”服务机制,形成多元合力,营造良好楼宇营商环境。

编辑 吴文斌

2020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