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强党建引领 促工作实效 金鸡湖商务区召开“先锋楼长”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1-19 09:28:49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为深化落实园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部署,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党工委召开“先锋楼长”书记项目专题工作推进会,听取项目推进进展并研究2021年工作计划。

为切实加强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城市经济发展,商务区党工委率先实行“先锋楼长”服务机制,并逐年提档升级,依托“一楼长八大员”工作模式,提供基于楼宇发展的多元服务力量,以高质量党建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先锋楼长”全年工作目标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发展方案展开讨论研究。商务区党工委对前期各楼长工作推进成效给予肯定,对项目下一步发展路径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楼长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标园区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要求,主动靠前谋划,强化工作落实,从机制运行、组织融合、宣传推广、平台搭建、阵地建设等方面着手,打通“先锋楼长”项目关键环节,不断优化服务内涵,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打造充分彰显园区特点的楼宇党建品牌和“先锋楼长”党建项目。

下一步,商务区党工委也将进一步发挥“领头”作用,推动构建园区CBD核心区域楼宇党务、政务、服务、商务、社务五务合一的良好局面,同时与环金鸡湖楼宇党建共同体形成联动,为园区城市党建发展提供新力量。

编辑 金萱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