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商务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党建引领

“金融茶馆”搭平台 精准服务助推企业上市

时间:2020-11-04 19:02:57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商务区“金融茶馆”系列活动——上市苗圃企业政策解读会在国际大厦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区内企业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深入了解上市苗圃企业培育及后续上市扶持政策。活动由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指导,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联合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区内近5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政策解读会。

作为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的核心区域,金鸡湖商务区目前有上市企业7家,上市苗圃企业28家。中国资本市场正处于重大变革期和发展机遇期,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积极挖潜排摸经营业绩较好、增长速度较快、发展潜力较大的企业作为上市后备梯队,并鼓励和支持企业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解读会现场,来自园区金融管理服务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主讲嘉宾从资本市场动态、园区上市扶持政策、苗圃企业申报要求及培育体系、金融扶持政策等方面,对上市工作进行了全流程全方位的梳理和解读。参会的张先生表示:“感谢商务区的贴心服务,为我们和相关职能部门搭建了精准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培训,坚定了我们走资本市场的决心。”“此前对入库申报的具体流程和准备事项还有点不知所措,活动及时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很有收获。”参会的周小姐也满含感激。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企业与讲师进行了深度交流。

“金融茶馆”是“金鸡湖服务”品牌的金融系列活动子品牌,立足于园区本土,搭建平台,专注服务于园区金融开放创新发展、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接下来,“金融茶馆”还将结合区域实际需求开展系列活动,在企业上市过程中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服务,推动园区更多的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持续擦亮“金鸡湖服务”品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摄影 顾雅芳

2020年11月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