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头条

金鸡湖街道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22-06-27 14:05: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落实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要求,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基础,金鸡湖街道按照上级妇联组织要求,积极推进街道妇工委改建妇联工作。6月25日上午,金鸡湖街道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园区妇工委副主席何嘉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利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街道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的9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金鸡湖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金鸡湖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严格依照相关程序要求,差额选举产生了街道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73名。随后,在街道妇联第一届第一次执委会议中,审议通过了《金鸡湖街道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街道妇联主席1名,专兼职副主席4名。金鸡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利萍,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街道妇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园区妇工委副主席何嘉茜,对金鸡湖街道妇工委以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何嘉茜强调,要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妇女主人翁意识,将妇联打造为“党委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工作堡垒,抓好两新妇联组织建设,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上走在前列。在大会闭幕式上,新当选的街道妇联主席蒋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未来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带领街道妇女代表,团结一心、共同拼搏,全力打造“金鸡湖•她力量”妇女工作品牌。


站在新的起点上,金鸡湖街道妇联将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新征程的赶考路上,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黄冰沁

2022年6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