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星公元社区开展“爱河”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5 17:08:4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水,对于地球上所有生物来说,是生命的根本,水干净与否,决定着我们的生死存亡,11月2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星公元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好身边的河、湖。


当天上午,星公元社区社工和志愿者们,进行观看节水、护水公益片。观影结束后,社工和志愿者们沿着26号河星公元名邸段的河流走向,仔细察看河水的水质情况、排污口情况、两岸绿植情况等,并认真做好记录。

此次“爱河”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河长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爱河”的思想意识,大家共同努力,为环境保护事业添砖加瓦,建设美丽河湖文化。

编辑 顾春

审核 许冉

责任人付艳芳

2022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