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金鸡湖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时代上城南社区:观《邓小平小道》感受信仰力量

时间:2022-06-27 14:31:1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值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2日晚,时代上城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及疫情防控志愿者共同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小道》。


党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影院门口,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检查工作后有序入场。电影生动再现了1969年至1973年间邓小平在江西新建拖拉机修造厂下放劳动生活。他在坚持劳动的同时还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大儿子,展现了邓小平坚韧刚毅、乐观豁达的高贵品质。同时,他深入基层感知群众生活的疾苦,得出“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的伟大结论,体现了邓小平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为他复出后进行治理整顿、改革开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表示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党支部书记王璐璐说:“以观看电影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更深刻感受共产党员的信仰力量,激活党员们内心的“红色基因”,使党性教育深入人心。”

编辑 吴晓芳

审核 陈芳芳

责任人 王璐璐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